close
今年過年算還可以啦!!  紅包是有多一點啦

不過我今年並沒有包紅包出去因為大家都知道

我失業很久啦 不過這件事讓我很不好意思

明年!!!!! 依晨、蘇萱萱你們的紅包一定很大包的

連同今年一併給!! 在元宵前幾天 幾乎每天都和安安出去

像情人節 我就和他去板橋吃【野宴】 隔天 我們就去台北吃

咖哩雙併 所以說錢一直從我的口袋飛出去 唉~~~

我的心好痛 現在一定要好好節制 快點找一份新工作

多賺點錢給爸爸 讓他不要再這麼樣的辛苦了

我知道 所有的一切 你不說而已 其實大家都看在眼裡

總而言之 年過完了 心也要收回來了 不要每天都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