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7年2月1日 世上有一位小朋友名叫【蘇萱萱】

她選擇在這天辦滿月酒 哈~~其實是大人決定的啦

聽姊夫家的人都說 萱萱長得很像我姊夫

除了眼睛像我姐姐一樣而已 雖然聽了很生氣

可是好像是真的呢 而主角蘇萱萱竟然從頭給我睡到尾

除了中間起來哭一兩下 有繼續睡了 算了!

就看他年紀小 不懂事 原諒他這麼一次好了

當然 滿月酒的菜色不錯 可惜 我要餵老大依晨吃飯飯

所以我沒有吃很多 到半夜就肚子餓餓了 

不過 我要減重 這樣才能買漂亮的新衣服呢

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