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元宵節 是我本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因為今天 一起床 本人的眼睛非常不舒服 

去看眼科後 才發現 我的眼睛是因為
眼角膜發炎

而且還長針眼 我的天呀!! 看完眼科 看了醫院的時鐘

我的天呀! 已經11點半了 趕著回家換一雙鞋子(因為邊邊破掉了)

急忙 到我家外面做公車 到阿公家 理所當然

阿公一看到我的反應就是 飆出他會的髒話(連大陸的髒話都出來了)

聽到一半 你他媽的 我又要哭了 而我這次哭是因為

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 我還要聽他念經 

阿公看到我拿衛生紙 要擦鼻涕 就知道我哭了

他馬上就告訴我 你要哭就到樓下哭 我們家沒有死人可以讓你哭

我趕快騙他 我因為過敏性鼻炎不舒服 會一直流鼻涕

他才沒講話 刺激的在後面 他叫我拿一些東西去【張爺爺】那邊

叫我先去廚房 把冰箱打開 會看到一個【白色】的袋子

裡面裝著【豬腳筋】 我拿了之後 我還問他說2次

是不是這個袋子 他還跟我說對 去完張爺爺那後  

他忙著把盆子洗一洗 而我本人心裡還在想因該可以回家了吧!

你他媽的! 說那時快 那時慢 他就去開了冰箱 發現裡頭有一包可疑的東西

而那裏面裝的就是他剛剛跟我說的【豬腳筋】啦

所以說 我又立刻被罵了一頓 不過文章前面是提到

白色】袋子 而現在發現袋子的顏色是【青綠色】的袋子

我很懷疑 是你色盲 還是我 

此時的他非常不想看到我 馬上叫我回家去 

我以為 從阿公家回來就沒事了 就在剛剛

我在幫爸爸倒牛奶的時候 很好 本人打破了杯子

被眼尖的爸爸看到 所以說我又要被罵

我承認打破杯子 是我的錯 不能怪別人 至於前面所提到

都會是我的錯嗎? 就讓大家的【自由心證】去判斷所有的是與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