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今天累不累?

其實今天我很累很累,但是我很想你,我還是說了,我很想你...........很想你

我總不能為你再多做些什麼,但如果可以請告訴我好嗎?我不需要什麼回報,

只要你能感到我的存在就好.................................

我也不需要你眼裡只有我而沒有別的朋友,我只需要你忙完有空後,知道我會在你身邊在你附近這樣就夠了,只要這樣子就好....................................

關於你,我會慢慢去體會慢慢去感受,不管你是木魚還是木頭,懂還是不懂?

不論成長過程中會碰到任何困難或阻礙,我都會與你共同克服

這雖然寫的沒什麼重點,卻是我用了最簡單最白話的方式表達心理相當複雜的情緒,你可以不懂也有權力裝傻

但對於你的一切,就我知道的一切,我都很在乎

面對你,我始終用最真的態度去與你相處

試著傾聽你所訴說的每一件事..................................相反的當我遇到什麼事也都想在第一個時間對你說和你分享,希望你也能為我加油並給我支持

友情的緣份真的很重要,一生中要尋找到肯為對方付出的知心朋友難之又難

總之最後我們都要快樂都要幸福

或許我們現在不是朋友

我還是選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