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為了我的手機傳輸線 跑了好幾地方

好累

但是明天就有消息了 開心

可是 我突然發現現在的小孩子

開口閉口都 幹** 跟之前那個人一樣

你門早上都沒刷牙ㄇ? 很髒

很難想像 你們如何出來這個社會 和人相處

連我哥都一樣

有壞消息 就會有好消息

那就是弟弟 交女朋友了

不錯嘛!! 加油

早點當乒 就可以成家立業

我悄悄希望我可以早點當姑姑啦

雖然我已經當阿姨了 不過我比較想當姑姑

再透露一個消息 我姐姐肚子裡 又住著一個小天使

9個月後就會和大家見面

到時候又有我最喜歡的迷越小蛋糕 可以吃了 真妖鬼(台)

呵呵!! 好高興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