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發生了許多 好笑 好恨 的事情喔

1.今天秋芬叫我綁保險代收的時候,忽然想到冠州,然而秋芬虧我說,想他幹嘛,我就說沒有ㄌ嘛
 別想太多

2。下班的時候,我在大溪公司總站等大溪往台北的公車時,突然有一個手打石膏的小朋出現,
  他看我在玩手機,就忽然跟我說借他完,拜託!!我又不是笨蛋,鬼才會借你吧

3。弟弟說:我已經晉升為實習組長了!雖然替他開興,但是希望他別太機車啦

4。又是弟弟說:他實習的餐廳差點燒起來,問她為什ㄇ?他說是學弟白吃所造成的

5。學妹,不知是你心情太好還是怎樣,可以在代收畫圖呢,時間真多!!~


總而言之,累呀!!累呀!!~

期待下個月再去一次月眉

反正是公司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