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全台才發現 我 被騙ㄌ~~ 原來是另外一家分廠
只能站著 又不能做 5/24報到當天 我竟然辭到ㄌ 好險 老師沒生氣
還我問說 你的電話為什ㄇ打不通呢? 我只好告訴他 我ㄉ電話號碼很早就換成ㄌ0987xxx228ㄌ
接著 老師就帶我去報到ㄌ 報到完 10點多走人


到ㄌ5/25早上 忘記公司如何走 我就跑去人事室 作詢問的動問 結果 一位善良的姐姐帶我去ㄌ工廠裡
看到ㄌ 襄理在等我去上班 幸好 有姐姐幫我解釋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ㄇ辦 光是正常上班第一天
就快累倒ㄌ 早上作書的分類 沒想到 一堆人在刷條碼 所以剩少少的人 在生產線上等刷完條碼的書
可是 ㄊ們都沒按照順序放 就亂放 而且生產線 開很快 有時候會來不及 不過 我覺得呂錦哲人不錯
想謝謝ㄊ 因為他有空的話 就會把生產線上 一樣的書放在一起 讓收書的人 比較好拿 人真好
下午呢? 就做商品分區 做到下午5:30下班了 真高興


5/26呢?早上開完會後 就被襄理 叫走ㄌ 去哪呢? 去一個房間裡 和一群姐姐做電腦會計
也就是說 把所有商店 堆積交回來的收費收據 做代號分類 順便吹一下冷氣 下午呢?
就被叫出ㄑ 坐店訂的工作 先把要送的東西分到叫貨的商店的代號廂子後 休息一下
開始做包裝的工作 做到一半時 組長拿ㄌ背心給ㄌ我 要我一起填寫切結書 順便問我
幾點下班 我跟他說5:30下班 下班前 姐姐忘記時間 讓我6:11分趕快下班 可是 成功工商
的另外3位學生 竟還在加班 真是辛苦ㄌ~~ 感激~~~ 今天說到低溫事情 讓我不經擔心了一下
可是 學生好像不用ㄑ 如果他要我去 我就告訴ㄊ 出廠前 我們家阿娟不准我去 低溫室裡
萬一 我去ㄌ低溫室 身體不對境ㄌ 誰要負責


好想睡覺 睡到自然醒 但現階段是不可能的 就這樣~~ 各位寶貝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