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後 我決定要找一個 比他更好他男人
這也讓我發覺 全台的子公司"日翊"(我們都在那上班) 有好多超帥的男人
於是開始 尋找目標 找....找.... 突然發覺 不認真上班 會完蛋
於是 每天5:30我都會準時下班 才據續看 其實 公司裡的美女也很多
但我最想的是 你們 因為 我告訴草莓 我上班遲到後 沒想到 隔天 他就打電話來關心我
讓我好感動 真的因為有ㄌ你們的鼓勵 我絕對會把3個月ㄍ一ㄥ完的 我們都要加油喔!!!
(前幾天 我問組長 學生要不要去低溫幫忙 結果 組長說要 我就告訴他 我有心臟病不能去 隔天 我們學校
就有人過去支援 真是辛苦你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