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到自己 好容易 臉就變色了
但我沒有惡意拉 別搞錯
我想告訴我家寶貝一些話 以下話說的太直 別生氣喔
欣儀:
或許是你因為講話太直 有時候我會沒反應 你可能說到我的傷心處 所以我有點生氣ㄌ
但 你還是我的大寶貝 我答應你 我會看場合說話ㄉ
琫森:
你和楊桃有時常吵架 但對方多體諒 態度放軟點 事情很快就解決ㄌ 而你是我的二寶貝
草莓:
最近你變得很漂亮ㄌ 我該多向你學習 以免 以後人家不要我ㄌ 你是我的小寶貝 嘿嘿!!
給隔壁班的你:
我想告訴你 我還是很喜歡你 只是 我不願去面對 我會為了你 去改變我自己
或許 你還是不可喜歡我 因為 你心裡應該只有讓你等了7年的女生ㄅ
為了你 我可以等下一個7年吧 你說呢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我還在祈禱 你的誓言及等待 能夠回應我問題 我能夠無條件為你
因為喜歡你真的沒道理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喜歡的你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你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暗戀的滋味 你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你永遠不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I could see I love you It hurts me deep in my heart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我永遠支援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在說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 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