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想怎樣 你說我一整天都在家 不去找工作 就在家吃喝拉撒睡玩樂

那請問 你有一整天在家嗎? 不然你怎麼知道我一整天都在家呢? 說ㄚ!

不要以為 我這幾天不發脾氣 你就可以為所欲為 你只是個 每天飆車 抽菸 喝酒

出去玩的敗類 我每天都出去找工作 為的是什麼 就是不要被你看不起

有時候 帶著女朋友回來 就只會在家裝老大而已 我鄭重的告訴你

沒事的話 早點睡覺 不然哪天出門會怎樣 我不知道 這一切就看你的變化

知道了沒 否則 一直肇口孽 不得了喔 而且 我已經不承認你是我的【親人】

你只是一個無聊又白癡得笨蛋 以後沒事的話 不要在家大小聲 因為你沒資格

在這個家 唯一能對我大小聲的人 就老爸 如果你看我不高興 OK呀!!

你就說服其他人讓我搬出去呀 不然你以後不要在哭夭什麼都你繳的、買的、做的

也不要把自己說的那嚜可憐 更不要去阿公那說一些543 因為你沒資格

其實有些是我不想說 不然你的罪狀 可能3天3夜說不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