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好多地方 找【頭路】

從家裡出門時 竟然給我下起倾盆大雨 我用跑的衝回家 拿我給可愛的雨傘

先去了 三峽 土城 板橋應徵後回家 沒想到天氣竟然轉晴 心情忽然很不爽

吃個飯 休息一下 台北市中正區某個租書店 打電話給我 要我去應徵

我就說:OK!沒問題 等一下就過去了 他說好

下午4點 我準時到達 眼睛突然一亮 因為 他跟我想的組書店不一樣

他是一個組書店沒錯 但是 他竟然還有電視、網路 更有自己的包廂

我在想 如果我不是去應徵的話 我應該會是那裡的常客吧

再一次回家我的交通工具 換乘捷運 從中山國中站回到忠孝新生站時

看到了TVBS的記者及攝影師在拍東西 反正看了幾眼就走

因為我不知道發了啥事 換了車廂 看到了一個男生

長的還滿帥 他就座在我的旁邊 只可惜它只說英文

好不容易 我到了永寧捷運站 媽的! 老天爺要下起了大雨

不過沒關係 公車很快就來了 一看 天ㄚ!!車裡好多人

好多人就算 還有一股狐臭 超臭

忍著忍著 不知不覺快到家了 心想 倒楣的事 因該沒了

但天不從人願 我忽然想起我忘記帶雨傘了 大叫一聲髒話後 我淋雨回家

回到了家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 Oh! Ya!

P.S今天在捷運站儲值悠遊卡時 被吃了100元 立刻叫站務人員出面處理後 竟然要我寫申訴書
心想她們可能以為我會騙她們吧 但是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