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對調

疲倦劃不過桌前一座山 滑鼠滑不出我困擾
愛不是檔案一按就刪掉 苦著對空氣瞎微笑

每天來報到靈魂卻閃掉 一顆空蕩蕩的大腦
難過就塗鴉流淚就睡覺 打卡就打掉分手那一秒

na na na na na na na 煩惱下了班 薪水也泡湯
na na na na na na na 又痛又快的愛一場

過熱的電腦就得關掉 記憶會跟著糊掉
把自已剪下貼對方身上 交換身體看是否會瘋掉

越吵問題越大 聰明的懂得裝傻
偶爾把心情對調 把煩惱都放掉
因為能體諒 所以能原諒
無奈 笑過就好


7.淋雨中

風吹亂的頭髮 在我眼前掙扎
把想你剪成幾段 沙沙的徬徨

雨有一點急躁 在我臉上塗鴉
把心情畫得亂七八糟 滴答滴答響

我手上沒有傘 分手的信有一張
我沒有哭是雨水滲透 寫你愛他那一行

我在淋雨中 看你步上彩虹
我分不了輕重 你幸福我該否祝福

我在淋雨中 背著你走不動
我還有一個夢 被雨水帶離我的天空
我的笑容會很酷 若和你們巧碰
放心我會收起我的痛

停雨之後我不會再哭


8.餘興節目

承諾 是荒蕪的沙漠 你愛霓虹燈火
我還守什麼 像頭笨駱駝

解脫 你放縱得快活 像盛開的花朵
若敗給誘惑 何必要誇口 說要安定生活

誰也擋不住 那來去匆匆 你血裡狂野的風
放肆的追逐 你不由自主 天生迷戀這速度
我真的想哭 以為男人有改變女人的天賦
是我估計錯誤

你說停不住 寶貴的青春 瘋狂一點才算酷
你說你愛我 但許多時候 更愛夜晚和朋友
我不做你的包袱 從你眾多的餘興節目 我退出

9.主題曲

回憶的聲音 播在眼裡
像是一首旋律 多麼美麗
那時我很肯定 你是我唯一
眨個眼我們就各分東西

再說我愛你 淚把心佔據
卻有些甜蜜 誰傷心被允許

說過的話語 做過的事情
像歌曲 陪我每個冬季
紀念著我和你相愛這主題

時間早已忘記 分手時候的無情
你給的美好回憶 讓我有懷念的勇氣

10.空鞦韆
*蕩鞦韆 來回終究要停在原點
望太遠 眼前幸福卻忽略
晃半圈 圓不了愛戀
高一遍 低一遍 風就吹散了永遠

#還想為妳搖鞦韆 對著夕陽扮鬼臉
若月光再美一點 我們會否把手牽
還想被妳碎碎念 當數流星的配樂
妳卻說妳等不到天亮
空鞦韆 陪整夜
repeat*

鞦韆和我失眠 在妳影子身邊
這公園太想念 妳無邪的笑臉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