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頭一次花了300元 去了網咖


雖然感覺好刺激 但我仍然希望別被我爸抓到


不然 畢業典禮的時候 你門就看到我少了一隻腳ㄅ


也發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呀 是我從未體驗過


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我交了一個好"朋友"


為了保護他 不被有些有心人士"利用" 所以照片不公開


不然下次就會聽到 一些543


沒錯@@ 我變了 變得誰也不認識


是因為我發現 做自己最好 不是嗎


相信你們也這ㄇ的決得 或許 我以前太在意所有事情


所以 我會害怕 但現在 我會過的比哪些看不起眼的人還好


我不會 動不動 就和人吵架 我 有學會修身養性


即使是你曾經有幫助過我的人 我會在心理向你們說聲謝謝


因為你們在我的心理 至少都是很認真的人 不被外界影響到


曾經放棄過我的人 我不會怪你 因為有尼們的指教 我 學會了成長


不在會怨天尤人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