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孔議仙

今天去找工作

找了2家

都是有關吃的

並不是我愛吃才找去的

那是因為目前三峽只有這2家有  短期   工讀生

SO我就去印徵

結果....

頭家說:   明天等消息  不要緊張喔

我就說:喔

就回家去了

回家後....

先把  葯  吃了

聽MP3音樂

打開電腦



104人力銀行



1111人力銀行

找工作

看了看

有幾家還不錯

適合我

無論我去了哪家工作

都要加油

不要被人看輕

到時候

正式上班時

會公佈給大家知道

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