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已開始有點疑惑
好像被他說中些什麼
難道已經沒有別的選擇
只能乖乖的束手就策
難過的是我們做了選擇
是對是錯誰也沒把握
如果要我放手才能獲得
為何在我心中有捨不得

看著你要走 還裝著笑容
掩飾的脆弱要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 如何挽留
感情這條線 註定只能這麼遠

不敢相信已經來到終點
想你愛他必定多一些
我們之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我還傻傻畫著 幸福線

看著你走遠 還繼續裝笑臉
掩飾折磨我能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 怎麼挽留
感情這條線 註定無法延長一點
你已不在 而我何時才清醒
相信一切都是命
不曾放棄你 我不會說什麼
默默的承受 像個男子漢
Let the words remain unsaid

OS(自己):或許這會是我最近的心情吧
早知道你愛他那ㄇ深的話
為何要給我機會呢
但我學會了
我會慢慢的學會放棄自己
不會再讓有機可乘
懂嗎
就像歌詞說的:     看著你走遠 還繼續裝笑臉
掩飾折磨我能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 怎麼挽留
感情這條線 註定無法延長一點
你已不在 而我何時才清醒
相信一切都是命
恢復OS(自己):所以我也會有清醒的一天
我會堅強的
不會因為你這個廢物搗亂我的生活
因為你早知道我喜歡你
卻裝做不知道
讓我跟楊桃吵架
你高興了吧
你和她曖昧不清
然而向我說你們分手ㄌ
讓我呆呆的相信
你不會覺得你太過分ㄌ
今天見了你的面
我發覺
你和我永遠永遠是不可能的
告訴你
星期六不給你看我的手機是因為
裡面都是我的私事
你無條件不准看 不准問
知道了吧
我決定了
一輩子都不要再和你有任何關係
所以請離我遠一點
(明天要和小希 草莓 肖ㄤ一起吃土司 好高興喔...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