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就是我和他的約會 但是一群人放我鴿子 害我不知道如何想辦法
今天上經濟學時 大家要我週末裝淑女的樣子 去見他 可是 很難
不過 我會努力去學習的 我騙了好多人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 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 而你們對他沒有好印象 讓我不好意思向你們開口 說 我喜歡他
雖然 我對這件事 表面看起來 無關緊要的 但 我心理緊張的要人命
當 我和他說 我想找你出去 可以嗎? 沒想到! 他答應ㄌ
而且他也很尊重我的意見 但我希望 他的前女朋友 別來搞雜
(我不是再花痴)
之前我的逾時請假 被陳XX 記了一支警告 雖然心裡生氣 但這是自己的錯
阿娟要我二月底 去簽改過遷善單 我以為沒有結果 但今天去找阿娟時
發現了一份公文 而裡頭就是我的過遷善單 有了結果 那就是...我的警告可以銷ㄌ
總而言之 今天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