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大掃除 實在有夠累人的

不過在年前打掃完 就可以安心休息了

但是7早8早的就起床 真讓我不習慣

弄完想睡覺 卻又睡不著

頭好昏 我想吐 可是又吐不出來呀

怎麼辦呢?? ><" 

晚上弟弟又要帶人回家睡覺 我怕我這種夜貓子

半夜不睡覺 會嚇到人啦~~~~

不過讓我真正擔心的是 28號晚上半夜要停電

歐買尬!!!! 我該怎麼辦呢????

因為我真的很怕停電!!!

啊!!!我想到了! 把上次買的冰火 一口氣喝掉

弄醉自己不就得了嗎?

我太聰明了!! 真佩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