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未曾發現你的存在 直到 之前我才發現

少了你真的不行 認識一年多 我們總是在打打鬧鬧的

偶而會一起出門玩 像上次是去 台南 是因為你弟弟在台南念書

到了台南 你說要順便在台南玩一整天 所以要在台南訂飯店

我說沒問題呀 你人真的很好 你竟然幫我訂單人房耶

一個晚上就要3千多 很貴! 你說又沒關係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啊

你的房間就在我的隔壁 不過你怕我睡不著 就跑來我房間

陪我聊天 談心事 直到我睡著了 你才回房間休息

到了早上 你又怕我吃不飽 買了豆漿 蛋餅 饅頭 燒餅

只可惜我不喝豆漿 不過我吃了你買的蛋餅 很好吃喲

回程時 你又買了許多東西給我 真的謝謝你

快到家時 我說我要去便利商店 其實我是要一樣秘密東西回送給你

既然說是祕密 就不能說囉!!

到家的時候 我問你要不要到家裡坐坐 你說等有空吧

你還說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我當然說好了呀 因我從對你的喜歡轉變成愛

不是我不跟你說 是我怕你不接受

你只說你喜歡我 你並沒說你愛我

我想等時機成熟時再告訴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