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喜歡和你說話 只到你某樣東西掉了 雖然我只唸了你幾句

但我還是關心你的 我再怎樣厲害 也沒比你厲害 把那樣東西掉了

故意在來跟我搶 讓我跟Father說 趕快去辦

直到昨天 真的去幫你辦了 小姐說可以繼【續】

原本有人說辦【0】的就好 我說不要 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不要這樣 後來我發現 我錯了 沒錯! 我是在生氣

我是在氣自己 當初為什麼你就不幫我買 別人傳個簡訊

說資費有優惠 你就立刻辦了 更何況我很早前就跟你說過 我想換新的

你完全不理我 現在某人只是某樣東西掉了 你就立刻在買給它

回家後 才再假裝問我你幹麻不高興 我覺得我很不想理你

原因很簡單 拿到東西的那個人 竟然看到我 裝做很驕傲

彷彿你還不滿足 還在我面前故意哼的好大聲 你有想過我在想什麼嗎

今天早上 我躲在房間吃早餐 你剛好要進來拿東西 你第一句話就問

妳昨天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是不是我沒買哪樣東西給你 你在不高興

我故意假裝說沒有 你反問 我幹麻把他的另一個東西還他

我假裝回答:因為它壞了 想叫他拿去修 你又說:你昨天幹麻不說 我在買給你

問題是 我很早就說了 你有再聽嗎 有嗎 對於這個問題

我不想在多說什麼 因為沒人聽我說 就這樣

我累了 覺得在多說什麼 也於事無補 不如在臉上寫我不高興

我也不想再告訴你們我心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