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以前我就認為自己白痴 所以才會任人欺負 任人擺布


以前我不敢說 是為了你在我傷心的時候會逗我笑。。。等 剛分開的時候


我每個晚上都哭得很傷心 周遭的人都認為我很傻 為了區區一個他 


搞得失魂落魄 這樣值得嗎? 於是我變了


變得學會報復 傷害 打架 任何能夠對付他的都來 


就因為我個人看你不高興 或許你會人為我做都錯 


但我認真告訴你 是你犯賤 認為一切都在你所知的範圍內


那是你完全都知道 當你的一開口 就是針對某人的批評 


可是你曾想過你的一句話就有可能傷害所有人 懂嗎?


如果再不懂我也沒辦法 即使你是跟我有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