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從成功校門走出 不再被拘束


雖然會捨不得阿娟 林玉珍 琇琇。。。。等


但是 時間一到 修滿學分 還是要畢業 


而且 在典禮上 我得了【救國團熱心服務獎】有獎狀及獎品


可是當我看到獎品時 傻眼 因為是放CD的盒子 上頭還印者 救國團主任委員的名子


拿回家就送給我爸 因為我不想要 專門放CD的盒子 我已經一堆了 不差那一個


典禮結束後 和小雅、惠斐一起唱歌 順便來個女人的聚會


時間過得很快 準備收東西時 隔壁班有2個男同學跑過來 其中有一個好像是顏笠軒


和一個我不知道的名子的人 問我們要不要續唱 考慮了一下 我門就答應了


反正多加一個小時也才36元而已 唱完後 我和小雅等人原定是要看電影


後來不看了 因為下雨了 一定有人帶屎 不然昨天整天都出太陽 我敢肯定


然我們去逛了統領。。。。等很多地方 到了8點多 大家才散開回家休息


可是今天也發了許多小插曲 都是發在小雅身上 ㄊ的班導師 打電話給他


說他推甄沒上 可是 ㄊ的班導師之前說ㄊ有推甄上 到底是怎樣 他今天回家


會再查一次確認 回家時 他因為停車單問題 和老闆耗超久 讓他今天


不高興的原因吧!! 明天我要去面試新工作 希望我一面試就過 不然現在工作難找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