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依晨妹 來我家坐坐 雖然剛開始我很開心


但後來 相對的 我也沒力了 我忘記小孩的體力 非常好


在我家裡 跑來跑去的 大人喊好累 小孩喊繼續


天阿!! 以後打死我都不要生小孩 因為照顧她好累喔


雖然他是我姐姐的女兒 是我們家第一個 誕生的小孩子


所以 他做什ㄇ事情 我門都會讓他 不過!!


等待 我姊姊肚子裡小孩出生後 呵呵!!


他就會發現他失寵了(開玩笑的啦)


我們當然 大的小的都會惜命命的


今天我們也照了很多相片 等我有空 我會 傳上來給大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