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在我小的時候 你只會重男輕女 你還能幹嘛

對! 在你生氣時 我會和你頂嘴 這一定是有理由的

在我小時候 你有想過我的想法嗎? 沒有!


在我小時候 你有好好認真聽我說完一句話嗎? 沒有!


在我小時候 你有從他的目光轉到我身上嗎? 沒有!


如今 我長大 我有很多想跟你說的話 卻從來沒說過


那是因為 你從來沒試著和我溝通過 


我和他吵架 打架 你一定會找我出氣


你會說:他是你哥 說你是應該的 你為什ㄇ 不尊重他


在你的眼中 只是廢物 只是不該出生的小孩 對ㄅ?


就算他 抽菸 喝酒 不回家 講話沒大沒小的 你也只會念一下 隔天就沒事了


我呢? 跟你說:今天我想住朋友家 你的臉色馬上就變了
    跟你說:我好累 我想要休息 你就大聲的跟我說:家裡的事情都不用做了嗎? 你這個死小孩
    跟你說:學校發生的事情 你卻從未正眼瞧我一眼 因為我知道 你只想知道 有關你的事情


就像今天 我洗了衣服 而忘記曬衣服 你就說:你今天一整天在家幹嘛 混阿 叫你做事都不做
                      如果你的房間 很亂 東西都丟地下的話 我就打你
                      這不是我從小你恐嚇姐的話 


姐姐從小部也被你打到大的 勿論是小事或著是大事 你都可以有理由打他


現在 姐姐嫁出去了 你罵的對象換人了 那個對象不是哥 而是我


我現在 終於 更得清楚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不會恨你 怪你 罵你 


我只怪我自己 因為我不是男生 


對吧?


你對我好 也只在我開刀住院的時候 其餘呢? 你就更顯現出你"重男輕女"了


我真的累了 不願和你多說什ㄇ 畢竟我你都還住同一個屋簷下 我只希望媽媽還在


讓我有個依靠 不要再一個人 默默地把所有事情 都放在心裡 而不說出來


真的 我真的想找一個人 讓我好好依賴著 當永遠的議仙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