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2句話

哭完了 是把你心中的恨哭出來

還是 把你心中的痛哭出來

因為 和你相處 的時間 剩不到一個月了

我怕我自己會很想你 所以我已經慢慢地 離開你 不見你

習慣現在的生活 希望你能諒解

不過 答應你 這個月月底 要和你出去玩的事

我不會忘記的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己使你的工作時間都長

我們還是會互傳簡訊相問候 這段微酸 微甜 的感覺 我也不會忘記ㄉ

知道你喜歡開快車 但該慢的時候要慢喔 不要逞快喔

你會賴床 記住 以後要自己起來囉

因為你上班時間不一定 有的時候是6:00 6:45 7:30

而下班呢? 那就更不一定了 身體要顧好

我們互相為對方加油ㄅ

未來的事再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