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是我在今年的最後一篇,感覺時間快喔

妳們覺得呢?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昨天原本要和朋友去南部玩,可是那個來很不舒服

於是,我就放棄這次行程,在家看跨年,在家倒數5。4。3。2。1

不過,放棄也有好處,那就是,我最親愛的Daddy煮飯給我

煮了好多菜,都是我愛吃的,像是小白菜。三杯雞。絲瓜蛤厲

吃吃吃,一不小心吃了很多,可能變的更胖了啦

和林玉珍的打賭可能會輸掉啦,所以我要快點減肥啦

不準再吃了啦,總而言之

新年就快來,不知道妳們的新願望是什麼嘿

好啦!!要具續看電視了

就這樣,Say bye bye囉

祝大家2007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