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看到誰拿走的攝影機的人,請你盡快說出來


好嗎?


拿走攝影機的人,請你趕快歸還


畢竟你的行為已經觸法了,被發現的話


你要被抓進去關的,請你為你的行為負責任


如果你拿出來的話,或許學校會幫助你


你有可能不會被抓進去,請你3思一下


如果真的找不到,我們就要賠錢給學校


假使被我爸知道整件事的話,我爸不會把我趕出家們才有鬼


畢竟這是一筆對我來說金額算滿大的錢


我真的不敢跟我爸說攝影機不見的事情


所以小偷請歸還攝影機


也請有線索的人,請你說出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