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在假一點,自以為正妹,你要不要臉呀!!多學學庭熒好嗎


沒男人你會死ㄚ!!我知道啦~~你是欠幹,一天沒男人


你就受不了,在別人面前說的多好聽,自己沒男人沒關係


結果呢?你還是受不了,你老大,你黑道ㄚ,你只是個賤貨


假掰女人,請你不要把感冒傳給我,然後,再跟別人說是我傳給你


ㄛ對了,你嘴也很賤,賤到我想賞你一巴掌,你跟我不合


你就到處跟別人說,我是個壞人,我告訴你


我可以跟你當朋友,我就可以是你一輩子的阻礙


你最好小心點,妓女,聽到了嗎


好話不說第二次!!~想跟我鬦


你先跪下叫我一聲老大吧


我在看要不要原諒你這個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