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再大家眼中就像萬人迷,而我在大家眼中就像一粒小芝麻


謝謝你這幾個月來的陪伴,然而我不知道要如何回報你


你很客氣的說,我不要任何回報


我也不要任何禮物,我只要你早點康復


這樣子我就能功成身退,聽到這些話的我


突然傻住了,心裡起了一陣自己從來都沒發覺的感受


而那種感受,好像叫做愛情


那種感受是苦澀又點甜美,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受到


這種感受讓我好難過,因為這次你真的要走了


你永遠都不會關心我了,像現在一樣


每當我南過時,你就會說笑話給我聽


然後你會告訴我說,不要像其他人一樣


只會責怪別人,自己卻不會反省


別人也有自尊不是嗎,當我哭的時候


你也會告訴我說,別人不一定好


別人一定也有錯,別人只會批評


永遠不懂得什麼叫體諒,當我開心时


你也會替我開心,彷彿你中了頭獎般


而你有的時候會帶我去遊樂園玩,也有時候是去小小的公園


但是你永遠比其他男生好,為什麼


因為你隨時隨地會準備小禮物給我,讓我出去玩的同時


不會感到無聊,這麼多的種種美好回憶


卻敵不過一句(你要出國了)傷人的話,你知道嗎


我已經開始喜歡你,就算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不願放棄你,但是你可不可不要出國


據續留下陪我嗎,只有你知道我身體不好


也只有你是我的心事垃圾桶,雖然我們在醫院認識


也有機會發展的,不要說不可能


很多人說,我們[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你都沒感覺嗎,阿姨告訴我說


暫時放他自由,等他修完學業後


一定會回來陪你,想開點


聽到這些話的我,難過到想好好大哭一場


經由想了幾天,我決定放你自由


讓你去加拿大留學,我會等你回來


等你回來後,你就會陪我出去玩


不過你千萬要記得我,別忘了我


這次心裡真正告訴自己,要學會放手


因為是自己的絕對會在你身邊,不是自己的你留也留不住


想開點吧!時間很快就會過去


加油!!!


這篇文章節自於我的好朋友Paggy親手寫的


這是他親身故事,雖然他和我一樣


有心臟病病史,但他很樂觀


當他心情好或不好,他都會親筆記入下來


這篇文章就是其中之一,他的文章都讓我很感動


這幾天會再把他親手寫的文章,PO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