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感覺上已經毫無感覺ㄌ,就因為你對我罵髒話,這樣就算ㄌ,盡然說我破麻,你,
深深讓我感覺到你是一個死38’大白爛,難怪柳丁她們會討厭ㄋ,原來是這樣,
智商最低的人是你,不是我,請你看清楚,不要到處去說別白爛,明明就沒怎樣,
喔~~自已以為你是美女喔!!最好是啦!!上課叫別人不要吵,結果自己最吵,少你這個朋友
,沒差啦!!都已經配你罵破麻ㄌ,你也沒理由解釋給我聽,當然,我的話你也當成廢話嘛,
搶朋友你是第一名,請你先考慮別人,在考慮自己,也請你不每天在學校,一直說ㄋ跟ㄋ男朋友的事,
這會任別人以為"你是個只會賴著男人,和男人上床的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y3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